140223 - outing with le friends (:

今天去了KK,跟zhabo去,认识了新朋友。
最近脑袋不好使,连新朋友的名字到现在还不能肯定的叫出>.<

去了Gaya Street,好多东西看,也好多档口“重复”。
去了YEE FUNGlaksa,满座。
被中国人问laksa会辣吗,顿时脸上三条线。
也不能怪他们啦,可能他们想成“辣沙”也说不定。

KK “hae”了一下,决定去看电影8个人,三部电影。

《一路有你》zhabo把它改成 satu jalan ada u!神啊!
Pompeii
Saving Mr Bank

非常急忙吃完UPPERSTARbaked seafood pasta,看戏去了。
期间因为我的一句 Nescafe”笑惨了~
很意外我的笑话有人懂,真开心!=)

看戏之前,去game场玩了一下,我跟zhabo玩跳舞机,一首歌还没播完我们就gameover
丢脸丢到家,就连在旁“观看”的uncle也笑。够够力。原来我们的手脚那么不协调。
过后就去photobooth zhabo拍了免费的大头照,再次笑惨惨!

过后就一起去搭巴士去1B吃晚餐,逛逛后再回大学。

今天,我看到及感受了在这间大学里不曾看到的gentleladies first

很开心认识了那么多新朋友,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联络,有机会再一起hae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