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21 - 人心不可测!

你们让我心寒!一次又一次,是有心还是无意,我的眼睛还没瞎,雪亮的很!不需要什么第六感,是真凭实据,你们真的当我是朋友吗?嘴巴每次问什么时候回来什么的,然后说什么回来要yamcha咯什么的,好!假的!假惺惺!戏好到可以进军好莱坞!我看有时只是为了筹人数吧!为什么我会把你们这种人看得那么重?我嘴巴是没有时常对你们说什么,但是你们在我心里的分量不轻。现在想一想,都不懂你们私底下有没有在背后说我是非。交到这种朋友,三生不幸!我告诉你,从那一张照片开始,这一切就结束了。你们当我是灰尘,那我也要当你们透明。以后就你演你的,我演我的,我不想走到这个地步,也很不愿意。但是这不是第一次了,数不清。这是你们逼我的,不要怪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