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18

今天上了这个学期的第一课,HUBUNGAN ETNIK
教授是“看起来”不会凶,也会说笑话,但是不是笑面虎就不晓得。
整个班少过10位华人,难道华人都约好去其它seksyen吗?=(

教授早放1小时,真是daebak!!!
过后就搭车去(是的,又去!)1B
没办法啊,没有地方可以去了。
吃了McD,乱逛了一小时,之后才甘愿打包晚餐回家的说。
Kampung路上,巴士突然间不停后退(落领),车头竟然冒烟,而且不懂是什么气体,臭味难顶!
我还以为司机会让我们赶快下车,哪里知道退到平地后他又继续踩油门上领,真的是无言。而且还继续超载,突然觉得我们的性命很危险的说。

回来沙巴脸就冒痘痘,真的是yam gong!!
还冒了大大颗的,我的妈呀,我不要那么high profile叻~又不是要参加什么比赛。
干嘛每次痘痘都喜欢来找我?我并没有一点喜欢它们啊T.T

回到宿舍享受半个钟就跟两个傻婆一起去跑步。
全部体力有限,一圈而已就喘到不行。老了啦,心有余,力不足。
到了操场,才发现有很多coursemate都去跑步,只有我们过着不健康的生活!
老实说,我们偷懒偷懒,走多过跑,但还是很喘。
嘴边一直挂着“健康生活”,其实是欺骗自己的。

希望这种“健康生活”能维持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