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218

那一夜,我睡不着。
我发现,凡是特开心或特伤心的事情要发生时,我都会失眠。
上次要从沙巴回家是这样,这次要从古晋去沙巴也是这样。

这次回来,更加不舍,因为这次回家长达一个月,逍遥快活了一个月!热水器,洗衣机,冰柜,私家车,吃不完的食物!
现在要回来这种地方,真的是很挣扎!

拖着沉重的行李箱,一层过一层,终于到我的房间。
打扫整理了4个钟,快emo死了。东西太多,真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。
这个4人房,终于要变成3人房了。我期望已久的事情终于要成为现实了。
我不会对我的roommate有什么不舍,因为我跟她们甚少交谈。
可能是我自己傲慢吧!也不是傲慢啦,就是时常会emo,不想交谈,静静呆着最好。

4人住一间房间,老实说太挤了。东西又多,真的是顶不顺!
现在可好了,东西少了些,耳根也清静多了。

晚上,妈妈来电,不懂要说些什么,我想家了。
以前一直笑弟弟是奶奶组,离不开妈妈。
现在终于知道我才是奶奶组,离不开家。

是我这里没有朋友吗?也不是啊。
只是还没有找到知己,有几位较要好的朋友,但是有时觉得我太无聊了,会影响她们之间的气氛,不懂要跟我聊些什么。
看到好多同学,一个sem就可以交到很很要好的朋友,找到知己,羡慕的指数都快超标了。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what’s the problem


最后就觉得随缘吧,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过。
只要有音乐就可以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