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309

好多话想说,但是不知道要从何说起
因此我估计这一篇文章的结构应该是乱七八糟的
随便啦,有传达到讯息就好了

看了两部韩剧
以前 “韩剧” 都是好长,好悲伤的剧本
现在在我的定义是 “偶像剧”

《来自星星的你》
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吧!就算没有看FB分享的照片也应该略懂一二
男主角活了400年( + 3个月 ),拥有超能力
迷倒不少少女心,我就是其中一个
疯狂搜索ta的照片,消息,一切一切
手提电脑,手机都是ta的照片
关注一切ta的消息,面子书,微博
像个疯子
朋友们虽然也有喜欢ta,但是都没有我那么不理智
应该是我心智不成熟,还在15、16岁那个阶段

《听见你的声音》
李钟硕,高、白、小脸
高,真的很高
白,太白了!就算我没有晒过太阳也不可能会这样白
脸的轮廓真的是太不可思议!那么高,但是脸蛋很小,很很很小
同时 “爱”上两个男生,李钟硕 + 金秀贤
男主角会读心术,一切一切ta都可以通过眼睛看懂
没有东西瞒得过
女朋友想什么都可以立刻知道,在看ta的眼睛后

过后想想,我是该醒醒
这种不可能发生在真实生活的事情,还是不要迷恋太久
不是说没有可能发生
或许真的存在,但是要被我遇上真的是impossible
是的,说立刻放下是不能的
现在还在 “热恋” 的状态中,无法自拔
不能一直跟周边的人分享,肯定会觉得我很烦
或者是觉得为什么我这么大了还那么幼稚
所以把那些要分享的,兴奋的,都埋在心里
自己知道就好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