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3 - .染发去噜

终于,等待了1个月,去染头发了!
结论,看不出有染,好伤心地说。
不仅如此,还有不均匀的现象,伤心透底。

我跟阿姐选色选了半天,但是最终的结果都不是我们选的。
阿姐的还蛮好看的,是我一直喜欢的,有点绿绿的。

发廊只有3个人工作,一个理发师和2位助手。
理发师是男生,刘海deep dye紫色,满亮眼的。
他从头到尾都戴住口罩,只能朦胧看到露出来的眼睛。
看着他的眼睛,我想起一个人。
我中一时的武术教练。他姓蔡,我们都叫他Michael。
他们的眼睛和发型太像了吧!但是我已经忘记Michael的声音了。
自从没有学武术后,他就好像消失得无影无踪,在古晋怎么打转都不会遇到他。
很想知道他去哪里了,也好想找他叙叙旧。

染发的过程我们都没有交谈,无聊死了!
最后帮我洗头发时,他才开始说话。
我不敢睁眼看他,应该是说一路以来都不敢正眼近距离看不熟的男生吧。
这是不是有问题啊?哎哟,惨了,不懂要向谁请教我怎么了?=<

偶然,真的是偶然,我看到他的眼睛,虽然被头发遮遮挡挡,但是我看到他的眼睛在笑~
突然觉得他好好看,是因为眼睛会笑吗?还是因为我觉得他好像我以前的教练?

他帮我洗了好久好久,应该是我的头发太长了,真是拍鞋啦!
终于,在最后阶段他摘下他的“面具”,看清楚他的五官。
恩,我很肯定,他不是Michael,他只是眼睛跟他很像罢了。
最后,我的染发就这样结束了。
结果不是很好,因为之前我的头发有2种不同的色,所以染出来也是2种色。
理发院的员工说让我洗多几次,然后再看效果如何。
如果持续那样,就回去“复诊”。
有点失望,染了好像没染,是我的错,自己选错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