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10 - 1Borneo 过年了!

已经2天没有考试了,生活有点无聊。
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儿~
就连看连续剧的劲儿都没有!太瞎了~
都是外语科的错,要不然现在的我在家了~
好像一直出去,不要呆在宿舍里,闷到慌!
今天去1B了,新年的主题装饰很漂亮!


有一座“古代的楼台”、“桥”和“庭院”。
像三八老似的,快点拿出手机拍下来!
老实说真的蛮美的,如果家人有在就好了,可以一起拍照。
听说昨天还在装修,那就是说今天是第一天开放,我们还蛮幸运的!
一没有考试,没有事情做,跑去睡午觉,晚上要早睡都不行,真是纳闷!
今天又emo了,什么事情都不想管,只想快点回到房间关起房门,就这样。
晚饭也没吃,喝水饱。
我做得还不够好吧,是我本身的问题,所以才会那样的。都怪我。
其中一位roommate回家了,真是的,羡慕死了。
早睡没有用,最后还不是时间到就醒来,然后不知道干什么的在电脑面前逼自己看连续剧~ 矛盾惨了。
原本想说妈妈今天应该会打电话来,但是到最后没有。也好啦,省电花钱-.-
最近脸变得更糟糕了,更没有敢靠近我了,失败的人生!
就让我孤独一生吧!每次朋友问有没有男朋友,我就说电脑啊!
它跟我相处的时间比我跟周公下棋的时间还长呢!所以说,它是有足够的理由当我的另类男友。怎么听起来有些可怜 + 孤独啊?=
发现我变得越来越男子了,惨了,不行啊!!就连看衣服和运动鞋时我都是看男子的,因为觉得比女生的好看多了!酷酷的。怎么办啊?一定不可以在继续下去。到时异性朋友是0位就亡断了!
好了,第一步,敷面膜去!虽然对我没有效,但是男子都在敷了,所以作为女子的我至少要敷一下。好了,去敷面膜了!掰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