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08 - 还剩一星期!

辛苦的考试,熬过去了!!(其实还剩一科语言)
兴奋到下雨天也敢跑去冲凉!而且还洗头发gok
太开心了!终于可以放轻松了~
虽然说这次考试很可能有2科会不及格,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!
担心那么多也做不了什么。
housemate,拿了好多戏剧,准备看到吐!
想到下个星期三的这个时候,我已经在家里摇脚,幸福的孩子~
还有就是,要过年了!!
很想陪妈妈去逛街,买新衣买新鞋!(其实是妈妈陪我比较多)
大爱过年,有汽水喝,肉干,keropok,这个那个,还有红包=P
又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亲戚,大家联络感情,希望这次我有勇气让大家一起拍照留念!
加油啊!拿出那个勇气!
还有可以看到我最最最爱的舞狮!!!
快疯了,目前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傻笑o.O
我的妈呀,光想就觉得好幸福啊!我的家人,好久不见!=D
这几天,光“想”家人罢了,眼眶就湿湿的,眼泪就要“流”下来,好在我都把它们“留”住了!
昨天是爸爸的生日,该死的我又忘记了。来了沙巴后什么都忘记。
去年11月妈妈的生日忘记了,今年爸爸的生日也是如此,不孝女T_T
不懂为什么,每次只要我觉得妈妈会打给我,当天的电话就一定会有家人的来电显示。
心电感应吗?还是妈妈也像我一样,想对方了?(刚刚眼泪又被我“留”住了)
我只能说,我还没适应啦!应该不能适应吧!没几天就会相思病发作~
我想就算是医生也救不了,医生说:报告显示是不治之症!
最近又一直打嗝了,很想打嗝,但是每次都“打不完”。
我看老毛病又发作了。刚才吃完晚餐后去买了可乐来喝,希望喝完后可以爽爽的打嗝,把肚子的气全部爽快的释放出来,不要打些不打些,不是很好受的说。

星期三,快快来,我爱2014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