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0 - 无聊的午后

一个sem终于完了,不懂会不会完蛋的说。
过了十天,才看到你的留言,又惊又喜=D
部落格没有notification,不方便啊~
因为每次都没有人理我写什么,所以我也不会去check "Comments"。

在家有些无聊,好想出去走走,但是不懂要找谁才是好。
最近迷上Growl(EXO),Something(TVXQ)!
Changmin 和 Kai 好有魅力哦!
跳舞有型,脸蛋可爱帅气!迷死人了~
如果我在韩国读书,成绩一定一落千丈,每天去他们的公司外面等他们~
疯了,那个是做梦也不可能的事情!

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要看一场演唱会!我的故乡鸟不生蛋,明星偶像都不来~
可怜我们州属的人民,有钱的就飞去西马看演唱会,没钱的就上YouTube或DailyMotion看咯!

今年过年,想找一件红色的裙,但是想说过年后就穿不到了,真是悲伤,而且古晋卖的衣服价格不便宜。这里不是KL Sungei Wang或是Time Square~一件连身裙只需要RM25!古晋一件可以去到RM100一点都不出奇~可怜的我们。
之前朋友又jio我一起去KL,但是想到要离开家人,就推辞了。
虽然很想去,但是我更想留在家。越来越宅了~

头发要染什么颜色啊?烦死了。
Search来search去还是决定不了。我的选择困难症几时才会好啊?
我觉得一辈子都不可能会好。
希望身边的朋友能体谅我一下。必要时给我些意见,减轻我的病症!

回来家里,指甲不会断了!xD
这说明我在家里营养足够,钙质摄取量zzang!
阿姨说我胖了,我的妈呀!回来2次2次都说胖,看来沙巴风水很旺我-.-
那么能吃,希望还会有人要我的说~

眼睛拿去做,换镜片,框保持不换。
带了2天的隐形眼镜,不舒服啊~一带就是12小时!
眼镜快点回来啊,我想你了>.<
要命,就快500度了。
Jackson说看书看太多,我自己在那里偷笑~
太看得起我了,我的度数是看电脑看来的>.<

希望这一个月我可以好好利用,homesweethome C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