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122

心情靓靓的一天!
明天就可以看到阿姐了!然后要跟阿姐去染头发~
好久不见!一定又变更瘦了。我又变胖了,真是没有自尊。
快1个月了,还没决定要染什么颜色,选择困难症真的是很严重!
就连要不要见刘海都要想了1个月!我完蛋了。
昨晚睡觉前看回以前的照片,我的天啊,肥了不少。
本来已经3件裤子穿不下了,真是丢脸死。

今天자기야也从KL回来了,我们就快可以见面了!
一个SEM没见了,她说她变胖了,照片中还是一样叻~
不要紧,胖不胖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们可以高谈阔论!
那么久的思念,真的是想死你了!
那一天我不开门,是故意的。
理由也是临时编的,所以很牵强。
如果我开了,我想我们会哭得稀里哗啦的吧!
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呢,还是不开比较好,事到如今我没有后悔我的决定。

原本还信誓旦旦的说回来以后,要努力运动一个月瘦回去,我看还是算了吧!
已经一个星期了,还没有开始跑步~还是在家里幸福的活着!=D
我看这个任务要无限期押后才行!不想打乱我现在的幸福状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