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掰掰 to November

差点忘了,今天是大弟的生日!

生日快啦 ^_^

不用快高长大,你已经够高了~.~

你只要学业进步就可以了

今天是你生日!一年只有一次!

你竟然选择跟朋友过也不要跟家人过!

真是很生气!亏老妈还想带你去吃!

哼哼哼!!!

学校假期只剩下一个月,没错,只剩下!

以往一个月时,大姐多数会用还有一个月!

但是这次却是只剩一个月~

唉,由此可见,假期是多么惹人喜欢!

今天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布置部落格~

效果差强人意~

这个月,没什么值得开心的~

失望的就一箩筐!

你们自己心知肚明是不是你们!

facebook chatbox,最最最不喜欢就是 chat 到一半不回信!

吊!《—— 九把刀教的~

好,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!

所以,要怪就怪自己,让你们知道信息到一半不回信是那么的让人“肚烂”~

虽然我将来也是妇人一位,但是我最不能忍妇人的优柔寡断!

靠!做一个简单的决定可以干脆一点吗?不要 “eh....eh...eh....”上老半天!

干嘛想这个想那个?恐龙都复活了~

不要被我吓到,这个是被他们不知不觉中训练出来的~

很成功!赞!

妇人的优柔寡断,不适合我,当机立断,才是我的作风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