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很丑

其实我很丑-------联想到《原来我不帅》
这一齣戏,我并没有看,只是知道有那么一齣戏罢了.
用 “ 其实 ” 好过用 “ 原来 ”~
“ 其实” ,是自己承认的,有自知之明.
“ 原来 ”,有可能是之前一直认为自己很帅,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事实并不是那么一回事!
不知道何时开始,脸颊两旁已经开始被青春痘占据了好多位子..

这些不请自来的青春痘,让人烦得不得了!
容貌,自信,全部被青春痘给磨灭了~
它们没有经过同意,在我脸上慢慢扩散,手舞足蹈地开派对~
到处乱放鞭炮,凹陷我那平凡的脸颊..
我的皮肤属于油性肌肤,很容易出油.
即使是静坐在那里也会出油!
天啊!我又不是 petrol station,不用这样整我~
刚刚开始有青春痘时,我没加以理会~
因为大人们都说是因为青少年期,长大就不会了~
但是事与愿违!!!
到现在,那些青春痘仍然死缠烂打的就缠着我不放!
我已经快要试尽市场上的产品了,仍然于事无补!
朋友说的漂亮,美,我觉得很讽刺.
朋友,不要安慰我!
我知道你们心地好,但也不要敷衍我~
今天,一位朋友不敷衍,不欺骗,开门见山的告诉我我有多糟.
坦白说,听到时,心中的痛的有的.
与此同时,我更加感激我身边还有一位诚实,对我坦白的朋友!
谢谢你,让我知道我自己的状况 =)
虽然其他朋友是不想伤害我,但是安慰的话并不能帮我真正解决问题.
诚实,才是朋友之间相处的道德,第一原则.
如果你真的但我是朋友,就算是最普通的朋友,也请不要在瞒着我.
如果可以,请给予我消除或减少青春痕迹的方法与意见.
衷心谢谢你们,朋友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