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NOVEMBER 2011

.
.
.
又是新的一个月了!
时间真是眨眼就过
转眼间,就读FORM 6 半年了~
这个辛苦的半年也熬过去了(虽然成绩没有很理想 >.<)
跟L6S2相处了半年,感觉不错噢
听到风声说很可能明年会分班,我第一个反对
我不要,虽然只有半年,但是我们班上真的相处融洽
虽然我们这一班每次被COMPLAINT,虽然我们并没有其他班乖,
但是我就是喜欢我们这一班!
就算有时无法融入他们,但是光是坐在那里听他们斗嘴、说笑,
那就已经足够了!
我的朋友们:
『可爱』
『调皮』
『固执』
『些些叛逆』
『帅气』
『美丽』
『友善』
『好玩』
『吵闹』
『天真』
正处在花样年华的我们,尽情享受青春!
我希望可以跟你们这一班
噢不,是我们这一班一起度过 FORM 6 的每一天 [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