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1夜之旅

假期到了!

小姑带婆婆,2堂妹,2弟弟和我去海边游玩。(有点像小孩子的作文= =)

那个地方我也没听过,只知道名为 Siar  Beach ~

少见市面的我啦,那里真的很不错哦!


坐了好久好久的车,1个半钟,屁股都麻痹了 >_<

终于到了!


Union Yes Retreat & Training Centre

原本哦,我以为我们住的是 “ ulu-ulu ” 的地方..

但是吼!原来是!!!!
这有两个房间,我们拿右边那个~
   
我看到都呆了~

屋外

房子设计蛮摩登几下的!

一张单人床

一张双人床

---壁橱,洗手间---

当然,参观后我们就去掉如东海噜!

那里的游泳池蛮不错的!个人很满意^_^

最深只到1.2米,所以不怕不小心踩不到 xD

大人游泳池

另外一个view~

小孩子的!我的膝盖都不到..

给它一个特写!这个很滑的滑梯!连大人也可以做,所以我当然有杀错没放过 xD

在游泳池旁的Poolside Pavillion

这个是按摩的游泳池,水较温~

晚上有惊喜哦!因为.....

它会!!!!






游到爽后,我们就到屋外走走...

猜猜看那里有什么?

Tree Top Terrace!

可以带食物上去享用,上面有桌椅,欣赏海景~
Tree Top Terrace
过后发现这个地方有很多 Sandfly,所以就快点逃啊~.~

晚上无聊透顶,又去游泳~

那个按摩池的灯光变变变,别有另一番享受!

变到红色时,感觉有点像血染泳池 >.<

吃了泡面和 KitKat,就去找周公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安*_*!!!

这个时候当然是去吃早餐啦!
餐厅

那里的食物较为普通,老弟说没有Damai那么多选择~

部分早餐

我的早餐 C=

橙汁

鲜奶,我的最爱♥♥♥♥♥ 


吃饱后当然是去海边啦~!

拿着相机,所以没有玩水,只有泡脚而已~

Siar Beach

这里的海浪跟Damai的很不同。

这里的海浪远处很大,但是来到海岸很小,而且次数很频繁..

海水清澈见底

小孩子玩够了,我们就转攻游泳池!

游到不亦乐乎!我再去玩那个很滑的滑梯!

大小孩~.~

玩够了,收拾行旅,Check Out !

每个人心里都很不舍,那么好的免费住宿,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~

回家的路程花了3小时!

夸张吧!
因为半路上,到 Batu Kawa的时候我们有停下来吃午餐啦!

各位,本人推荐这间茶室,很不错哦!

那里的炒煮是店主自己包办,只有两个摊位分别是卖Kolo Mee和Bak Kut Teh!

在这种荒山野岭的茶室,想不到厨师还真有两把刷子!

他炒的都很好吃!

水准属于中上哦!

有机会可以试试看~
红龙茶室
我点了炒饭,很不错吃!

过后就摇啊摇的,车后的小子们都睡到东歪西倒!

样子和睡样有够逗趣的!

好了,就讲到这里了=)

祝大家假期愉快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