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之旅

虽然我没有庆祝圣诞节,但是今年我的圣诞节却不是在家里度过

为了顺利完成生物学的课业,所以得到 kampung 去抓昆虫

kampung 靠近印尼边界,所以有时后 line 不是"DIGI"

而是 "INDO......"

如果 line 是 "INDO......",一封信息 =  RM2;通话一分钟 = RM 2.50

害我第一天都不敢信息

那里的讯号不定,所以发、收信息最快2分钟,最慢12小时(个人经验)

kampung 的屋子

玩游戏

由于我们是华人,他们就邀我们玩简单的游戏~

吹破气球赢来的奖品

kampung 没有网络,所以只能玩简讯和看电视

有时候就出去走走看人
云飘过~

走着楼梯时,不敢回头看

你看看,你看看!

闲时去山上走走

村民们的活动场所

我相信,好多人现在都在 pub 度过,但是我在这里也度过一个
不错的另类圣诞,往后值得回味 =)

圣诞庆典

云多时,山就不见了!

早上醒来,发现塑料袋被甲虫弄破洞,还好没有走很远,于是又被我们抓回来~

无聊时...

我就讲到这里了 =)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