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晋皇冠广场 Crown Tower

前阵子老妈收到红炸弹~

于是今晚就去喝喜酒=.=

8:45pm,从家里驾车去载她回

老弟跟高佬出去逛街,所以就自己去载

古晋皇冠广场

皇冠对本地人来说,应该是无人不晓的地方

可是说实在的,里头没什么好逛的...

那么早到,当然是去逛一下啦!

最后只逛了一家店,东西太贵了 >。<

在看衣时,被误会是店员,跟我说 “ 裙太紧 ~ ”

我就叫店员 “ Hello ”,然后手指向那位客人

意思是客人有东西要询问

接着,被店员误会是 Banana =,=

我问店员 “ Fitting room? ”

“ Inside there, just go ahead girl !  ”

“ ok.... ”

过后店员一直用 angmo 跟我交谈,害我paiseh死

不过那位店员很友善,我可以感觉得到 = )

不像有些店的店员,势利眼,看客户的穿着和
自己当天的心情决定对待客户的态度!

个人很喜欢那里的(招牌)设计

Hainanese Legacy

里面的店不多,人潮也不多

美甲店,唱K,日本料理,餐厅居多...

坐在板凳上等待酒桌结束的同时,聆听由神秘女生唱的歌

因为Enter-K外面有人唱歌,虽然没有人看,但是表演者依旧照唱..

因为没有走进探个究竟,所以也不懂是什么活动

声音不错,动听 

终于,酒席完了!

今天才发现,在外头观看酒席结束后离席的来宾
有点像在欣赏一场由男女老少组成的服装秀

不错的体验!

终于,看到熟悉的衣服花纹!老妈出来了!

跟几位 “ 姨妈姑姐 ”

“ 哈?你的女儿会驾车liao啊?”

“ 哎哟,很像他爸爸,那么高!”

巴拉巴拉巴拉~ ~ ~

老妈说相聚在一起可是很难得的机会!

平常各忙各的,哪有闲工夫拜访来拜访去的...

所以下一次聚在一起应该又是因为谁谁谁的女儿或儿子结婚!

过后,就回家啦!(aiks, 很烂的结尾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