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-7-2012

為了看RunningMan,起個大早(其實也沒有很早,7.45am)
結果今天就沉醉在歡笑聲中!
昨天收到朋友信息邀我去Kch Fest,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是開心到~
但是,我學精了!不要抱任何希望,因為我會承受同等或更多的失望~
就抱以平常心看待就好了...
突然好贊同朋友說的話~
“願不願意重複去一個地方,重要的是對像(不分男女哦!)是誰。如果對象是自己心裡想要的,就算去好多次都不會覺得厭倦~”
這個我贊同到了極點!
昨天在面子書分享了一張照片-->

驚訝的是,Mr. E 朋友竟然知道我身邊的"Real Friend"!
她是我表姐,跟我同年齡,我們兩個人媽媽懷我們時,病床還面對面!
所以說,我們還沒出世就已經是鄰居了 C=
出世後,我們沒有接洽,直到12歲那年,一起補習,才開始有聯絡~
過後我們一起補習6年!
記得我們小時候還綁辮子去公園玩鞦韆!!
小時候你不愛說話,你的口頭禪是 “隨便”~
有時候你爸爸也很頭痛 xD
過後,我們一起經歷好多事,喜怒哀樂~
不能用Real Friend形容你了!
因為你已經超越了=D 我們是親戚,很親很親 ^_^

雖然我比你高>.<(我不想要~),但是我會希望你像姐姐照顧妹妹那樣照顧我 
羨慕有哥哥姐姐的朋友,雖然朋友說一點都不好,因為會被哥哥姐姐使喚,
但是我卻覺得那樣子很幸福 (=
渴望被姐姐哥哥疼的感覺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真正的懂。
最後最後,阿姐,我愛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