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-7-2012

2天运动会,1天放假,没有一天翻开书本~
昨天看到一个图片,感觉好贴近自己~
" 对于不读书的人来说,翻开课本犹如千斤重 "
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那么放纵我自己!
昨天去了stapok打球,流了一身汗!
中指的皮被剥去两层(双层水泡破掉)
结果中指不能动到羽球拍(感觉好像在比中指打球)


看了不少RunningMan,发现Song Joong Ki简直是太可爱了!


比起Monday Couple,我还是比较喜欢Song-Song Couple (=
可惜ep 41后他就退出了~
希望他快点回来!! >.<
看了新闻报道,2013年起,学生可以携带手机上学~
这个新闻,有人喜,有人忧~
意外的,我是忧的那方!
学生能控制自己不要再上课时间上网吗?
更多学生会趁机利用手机作弊吗?
校园犯罪更加容易?
校方要绞尽脑汁想出新对策解决校园手机纪律问题~
上课信息,通过蓝牙传照片歌曲等,游览交友网站,等等等等,数不清啊!
或许有的人看到会很生气,觉得我太多事了,但是我必须说这事见仁见智(=
政府已经决定了,人们接受~ 希望学生能善用这个待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