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7-2012

隨性發了這篇帖子,因此不懂標題該放什麼才是><
最近愛上幾首歌~
首先是SUPER JUNIOR新出專輯的主打--> Sexy, Free and Single
再來是Running Man Sparta的歌曲---> Sarang Surowo
還有Boys Like Girls的--->Two Is Better Than One
電影《幸福男,不難》的主題,鬱可唯的--->幸福難不難
Running Man帶給我的快樂是不能用言語形容的,相信對對其他的fans也一樣(=
它就是那麼棒的一個節目!雖然是韓國的綜藝節目,但有英、華、泰等字幕~
雖然跟他們見面乃是天方夜譚,但是我會永遠支持這個節目!
希望它播到我的子子孫孫的時代 0_0 (好像想太遠了厚!)
每位藝人我都支持!你們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!


星期三就是運動會了,一如往常,我沒有參與..
打算到圖書館完成Koperasi主辦的的Diari Competition!
我的藝術與美術細胞是寥寥可數的,所以對有沒有得獎沒有抱什麼希望~
今天在班上畫XLLL size的Mind Map~
老實說,我很慚愧。
朋友們不用看書就能直接的把化學的過程和程式說出來!
而我...好像花瓶,在那裡毫無貢獻..
就在羞愧的感覺快把我淹沒時,鐘聲敲了,換節了~
我該高興嗎?突然覺得我本身是個包袱,不要拖累到隊友就好了~
隊友們,我希望自己不會拖累你們。
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就要分開了,很不捨..
這些話是嘴巴說不出來的~
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只有那麼短短的一年半,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!
以後要常聯絡!不要忘記這一年半我們在一起的日子!
我討厭分離!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