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晋 + 新加坡 1ST DAY 25.08.2011

.
放学飞回家,冲凉,赶飞机!我要去新加坡了!!!
这是我第一次出国,跟家人一起,兴奋~
一共是13个人!好多人以为我们是旅行团

詹氏旅行团
13个人只买 40KG 的 CARGO, geng!
所以全部人都有hand carry luggage ~

温馨提示 :- 不可以超过100ml液体/胶状在hand carry luggage , 如果要带就要进货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虎航(TIGER AIRWAY)的手提行李不可超过 7KG(其它航空公司也一样,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些则是5KG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手提行李箱与背包是不同的,所以一个人可以拎着一个低于 7KG 的行李箱和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个背包

还没上飞机前,拍了一连串照片留念,因为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全家人一起去旅行=>
婆婆和我
爸妈和大弟
小弟和我


飞机来噜 ^^


7:06pm 抵达目的地 =D

HAND CARRY LUGGAGE AND HAND BAG

那里有免费的 “虾头巴士” 载游客去 MRT 站
累惨了,飞机延迟,到住家已经8点多了 ~
我少见多怪,那里的德士很高级噢!
第一次坐那么高级的车竟然是德士!有点激到>.<
本来还打算第一晚可以到附近走走,但是这么一来就什么都别想了!
回到住家,吃饭,冲凉0_0

我关灯咯!晚安各位 =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