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ir Pandak

.
.
.
16.9.2011 Hari Malaysia , 多亏Anwar , 所以那一天是公假
雯和均邀我出去,但是她们保密目的地,她们还要求我穿 T桖,短裤和拖鞋接好了
早上8:30就来载我出去了,一路上Matang那里,一肚子的困惑,心里又开始猜测
不得不佩服她们认路的能力,
一路上看着DAMAISANTUBONG的牌匾一直出现,我想你我都猜到了吧?
其实我们都只是猜对一半而已,是去海边,但是neither SANTUBONG nor DAMAI!
到了!车走下一条路右边就是海了!啊!!!很开心去野餐!这是我第4次去海边!
那了纸皮铺在沙滩上,吃的放在上面!然后就去沙滩狂奔!当天天气不是很热,所以还好
她们两位企划人还带风筝去海边放,几另类一下的,有创意!

--不是很厉害,所以风筝都飞矮矮的--

咔嚓

Looking For A Rain God 

均拍照片眼睛每次看错spot C=

有飞比较高一点了!
有人拍摄婚纱照
离开 “ 沙滩 ”表面
我们滴粮食
KARI + TYM + TPC
Mah footprint
再会了!
眼神又spot salah tempat
份量吓死人!!!






 很开心能去海边,希望下次能跟亲戚去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