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险,那只是一场梦

.
.
.
今早睡迟了,一醒来就想起做梦的情景
梦境很真,吓坏了,差点哭了
前阵子因为没有勇气挑战中六理科班,所以有转去文科班的念头
现在的我,很庆幸最后我并没有交上表格(虽然现在读到半生不死)
梦中,我转去文科班了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转系成功
因为某些原因,我回到我原本的理科班处理事情
但是没有人愿意理我,就好像不认识我似的
一直低头或看别处,当我透明
我很怀念那一班的温暖,同学们一起哈啦,开玩笑,参加比赛,获奖,欢呼!
我当下快忍不住了,就快哭了,快速跑出班
我模模糊糊醒了,感觉很真实,真的很真!
感谢,我并没有选文科班,我并没有说文科班不好,请不要误会
人各有志,大家的选择都是对自己有益的
脑袋瓜清醒后,才发现原来是梦
心里庆幸极了!好险,那只是一场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