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晋节






2011年的古晋节,于今年的 30/7 正式开始
没有抱着什么很兴奋的心情
第一晚载弟弟去那里,车龙是多到无法形容
突然感觉每个人都很渴望古晋节的到来
驾着车,完全不被动摇,回家---
第二天,学书,不会进脑,不懂,压力,崩溃
老弟说去坐海盗船,毫不犹豫答应了
喊个痛快!释放负能量!
过几天跟阿姐们去买晚餐^^
转来转去,买了mum mum就走路回外婆家了
本来要做海盗船的,但是东西握在手上
唉,为了保护受伤的食物,下次吧 !
接下来就是跟家人去
不懂要吃什么,太多选择,眼花缭乱
因为没做工,所以没收入,也没有很想买东西吃
最后还是去 kopitiam 吃 cha kueh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在学校贩卖部值班时,朋友告诉我当天晚上是小学同学聚会!
回家开电脑查看,才知道原来他们在面子书有说~
但是6红班只有9人出席,我也按下 I'm attending
当晚我真的怕大家很快就会散了回家,因为太少人出席了
但是事情正好相反!
有好多没有看到面子书上event的同伴朋友也有到场
他们是跟他们自己的朋友去
但是有些最后还是跟我们一起=)
找回老朋友正好!
虽然主角不是我,但是能坐一旁听他们谈笑风生就很开心了
他们有些还在读书,有些已经打工了
虽然如此,我们还是真心对待彼此的朋友
"phua chu kang"建议我们一起去做海盗船
因为我没吃东西,所以也一起去玩
过程真的是HIGH FUN !!!
"王力宏"还问我:“怎么那么就还没完,要完了没啊?” xD
笑惨了!开心到极点!
朋友们,虽然我们有缺点,我们也不是最美最帅的,
但是至少我们的友谊是真的,谢谢你们出席聚会,谢谢你们 =)
那天有点遗憾就就是没拍到团体照 = ^ =
古晋节还没关,下次就是和中学同学去了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