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22 - 冬至

妈妈又打给我了。
问我说有没有去庆祝冬至,晚上有没有出去~
妈妈就是那样,每次说了好多次她还是没有记住的。
晚上是不可能出去的,除非有车。
如果搭巴士出去,回来可能是要坐德士了~
有时真的是很87一下,每次给她看过的,说过的,她都会忘记。
我懂,人老了是会这样的,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不去生气。
对家人的思念很深很深,但是一旦通话又不太有话讲。
起初以为是会一个人过冬至,而且也没有机会在正日吃到汤圆。
但是最后情况还不错~
去了자기야学会的学生之家。
他们“拜拜”后我们便开始用餐,过后是分享。
过后回家前就拍照~
突然发现手机的相机很重要!
如果quality不是很好,拍出来就有点粗糙~


quality比较好的话,自己过后看回去时心情也比较好。
虽然quality好的话什么瑕疵都必露无遗,但是我不怕,习惯就好。
吃到了我喜欢的花生汤圆,还有多样化的菜肴,感恩=)
来到这里(沙巴),从陌生到认识(虽然还没打闹一团),我只能说是缘分。
虽然只是认识大家,但我希望我们4年/3年内可以更了解彼此。=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