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20 - KK Day + Christmas Party

跟朋友去了KK
听coursemate说Wisma Merdeka好多衣服买
但是好像还好而已,可能是我比较挑剔吧
去试了RM 6.50 的意大利面,比想象中好吃


到了Suria Sabah,MANGO--> Everything at 50%!
我的天啊,这次竟然不是up to 50%
赶快进去选购,要不然对不起自己
拿不定主意的我又出现了,戒不掉
身边的朋友都发现我有这个坏毛病
走了半天,朋友的都累了,只有我还不满足
最后去买我的最爱,然后就去搭巴士回校
时间紧逼,快速冲凉准备去UNCLE PETER家
带了要交换的礼物和圣诞帽往巴士奔驰
今晚特多人,快到百了!

今晚的美味佳肴,圣诞大餐,感激万分
牧师说他们准备了两天,火鸡较难烹调
心里觉得有些过意不去,牧师夫妇竟然为了我们那么辛苦准备。
每次心里有好多话要说,好多感触,但是总是不能把它们组成句子表达出来
最终就只有自己知道罢了~


报佳音
JieQi paiseh,所以跟我一起当观众
华语版的,歌曲还蛮生疏一下,羡慕他们的好歌声


最后是交换礼物环节,原来我是那么期待拆礼物
重来不知道,我也喜欢礼物


拍不完全部人,太多人了
回家前有汤圆吃
冬至is around the corner!

感恩万分,即使我在异乡也吃得到汤圆。
古晋流行花生的他汤圆,我也prefer干的(花生)


最后在灯光昏暗的巴士里,还是硬要拍一张照片!
没办法,我们就是这样的:)
coursemate告诉我今天是最后一天打印exam slip!
有些人已经进不去了,当时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
立即找人,找了三个,让她们帮我印看能吗
最后我的bisaya roommate回信了!
最后一番折腾后,房门打开的那瞬间
看到有白纸黑字在我书桌上
确认后,肯定是我的exam slip!
当时真的跟感动。
谢谢我的roommate,谢谢我的coursemate提醒我
这冥冥之中注定了吧?有人提醒我,有人帮我,感恩。
心情复杂的一天,结束了,好好休息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