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21 - Saturday

妈妈来电,说她们正在搓汤圆·!
老妈,你会不会残忍了一点啊~
电话里听到爸爸的声音,妈说爸在油漆。
如果我有在家,我可以帮忙。
但是,事与愿违~
弟弟意外的考上高一真的很开心!现在烦着找不着书本。
如果我有在家,这些事情可以丢给我,前两年这些都由我摆平。
又再次,事与愿违~
今早又被双胞胎吵醒,真的是很87!
Sabahan已经回家了,证据就是她把她的床和书桌整理到齐齐整整。
本来是打算要少吃一餐,最后还是吃了两餐+1餐下午茶。
超失败的说。欲速则不达,反效果!
在房里,今天不想学书,看了一整天的戏。
晚上又懒惰到了极点,信息housemate -- Joan帮我打包。
真的谢谢她,每次都那么帮我!
看戏看到人都傻了。
有时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触。
是感触吗?一时词穷,想不到更适当的字眼。


当你做出选择,你得到了一方,却也同时放弃一方。
只能体验到被选的,放弃的只能回头看,不能亲身经历。
即使在选择后,才发现放弃的那一条路比选中的更有趣,更丰富,
也只能当个观众,看着那些幸运的人们在另外那条路上挥洒青春。
两全其美的方法固然是存在,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领悟到如何实现它。
学习坚强,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,做不到时要向周边的人求助。
不要去想他们是否会不会或愿不愿意对你伸出援手,我只知道,
如果不开口,就一定没有人帮,因为他们都不知道你需要帮助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