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营

.
.
22/7/11-24/7/11 ,圣多玛中学举办第一届制服团体3天2夜露营
老实说,很多华人都是因为要拿课外活动的分所以才去的
这可是我第一次露营!
星期五放学后,回家快点收拾 " 行旅 "
然后便假装哭泣跟我弟弟 " 道别 " (怎知,他们看都不看一眼,gek tiok)
拎着一个行旅包和一个冲凉的桶便去学校 " 闯一闯 "
三点钟集合,有些朋友来不及回家,只好把露营要用的东东拜托父母带去学校给他们..
华人超少,但是好在大家都是自己人,互相有个照应!

集合时女同学们的合照



因为女生人数很少的关系,所以全部制服团体的女生聚在一起
我们把行旅拎到草场,然后就开始搭营了!
这是我第一次搭营,好在搭的是modern tent,所以没有很困难

工作人员的营

我的营 C=

营长要求我们做鞋架


终于搭完了,来一张合照 =D

 " 10 10 10 10~~~ " 

第一天的活动就只是搭营和一些室内活动~
过后因为我们在礼堂进行室内活动时下大雨,所以我们被逼睡礼堂(男生)和教师(女生)
雨点小些,我们便回营拿睡袋和明早梳洗要用的东东~
很不幸的,我穿大头鞋..
我妈妈之前就一直说大头鞋很滑,但我都没管那么多
那晚终于见识到它的厉害!
楼梯的地砖很很很很很滑!!!
第一次差一点跌到,结果跌不成~
第二次差一点跌到,结果又跌不成~
第三次没有差一点了,整个人跌下去>.<
手腕那里按到楼梯,留下一点点的伤口,但是很痛!
手指只要一用力就会痛!
那是什么mood都没有了,很想哭..
别人在教室外面吃keropok,泡面,饼干
我窝在睡袋里..
很想找人谈天,但却不想告诉我朋友我跌倒了..
所以就找我表姐..
她回复时,我看着信息竟然掉下眼泪 ~
自己也吓到了,是委屈吗?不啊,我并不委屈!
我也不知道怎么了>.<
那晚我很早就睡了..
等待明天的到来

第一天的夕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学校有JOGATHON,所以露营暂停3个半小时 C=
我很怕睡不醒,千交代万交代大姐要记得叫醒我!
结果她没有叫醒我 =S
NASIB BAIK自己会醒!


醒来后,便去梳洗~

路上遇到很多朋友~ 惨!刚睡醒来那副猫样被看到了= .=
但是,我同样也看到他们的猫样 ! 打成平手!

朋友说我 "笑" =S

6:30am一到,我就冲到门口等阿妈的车来载我回家吃早餐!
等了半个钟多,终于看到我家那可爱的车xD
开心极了!跳上车,走人!
阿妈带我去吃 ROTI CANAI ,我点了 ROTI TELUR 和 ROTI BOOM C=
太幸福了!现在才知道家最温暖! 
过后回家洗头发~ 每次洗完头发后,心情总是特别好 =D
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!10am快到了,得回营了=(
那天我们去新公园玩寻宝游戏!原来寻宝游戏很累人的!!!
过程中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但最后也算有个不完美的了断~

班导说这是她女儿穿不下的鞋 xD

我们每组分得一条活生生的鳗鱼,白米和5粒鸡蛋!
我的天啊!我不曾下厨,看到都怕~
但 " 青青菜菜" ,那些食物成功用竹筒烧熟了!

饭和鳗鱼各放置在一个竹筒里,鸡蛋埋在泥土里 C=
 
当晚的表演中,我们饰演大树 xD

第二天没下雨了,所以就得睡帐篷!
好在有睡袋,要不然就 " JI GEI ZAP SHAM "
营长说半夜有 ROLL CALL ! 害到我不敢睡!怕睡不醒!



本来是要等到 ROLL CALL 完了才睡觉,但是最后顶不住,睡着了


ROLL CALL是半夜2点,好在醒得来!集合后,便报告人数..
营长说少了5个人,被火烧死了=S
过后,营长就说有BBQ的鸡翅膀,要吃的去排队~
哈哈,华人不约而同转身回营呼呼大睡!非华人去排队mum mum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三天终于到了,我们没有被通知要几点醒~
所以当比蚂蚁声大一点的 SIREN 响起时,没有人出帐篷梳洗= .=
我们看到帐篷外没有动静。有统统倒头就睡 zzZZZ
怎知醒来时全部华人被罚,齐齐跑草场4圈!
很好玩!全部都是 HIGHIANS ,自己人 =D
过后全部制服团体都去比赛 KAWAT
没有参赛的就不用去,得负责部分打扫工作
有时,求人不如求己!这句话没有错~
收拾草场也打来打去,嘻嘻哈哈~
笑到来事半功倍,什么都没做到~
算了,自己快点收就是了!
收了好久啊!累!
收拾完毕,快点去拍照!

后面那个晒东西的是KADET POLIS 用竹筒做出来的!赞吧 ? C=
大家回来后,便收拾行旅,拆帐篷..

第一次搭帐篷,不晓得会不会是最后一次..

然后便在操场上曝晒!

--男同学饰演遮阳伞--


半个钟后,我们便聚集在一起,简单又不隆重的闭幕典礼,
把这一次的露营画上圆满的句点。
有些舍不得和大家分开的感觉,原来团体生活还不赖!
但是得跟认识的朋友才可以玩的尽兴C=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