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





要考试了,我还是学不懂!第一次感觉我很失败
我的能力知道中五程度
我不能承受那么多压力,我快疯了!!!
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可以那么开心,那么快乐?
是我笨吗?为什么就是读不懂?!!!
就连要找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
我需要安慰,需要地方让我发泄
我不想我倾诉的对象听我诉苦后,是在那儿说风凉话
“谁叫你?都叫你不要读form 6了...”
“哈哈...”
“不要读咯”
这些回复,我宁可自己把要诉苦的话吞进肚子里自己承受
最近驾驶会有想出车祸的念头
刚才突然间有想踩油门,一头撞上围墙的想法
死了,一了百了
没错,我的想法很自私
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
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解决问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