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第一个小考

.
.
.
.
虽然考完了,但是并没有以前那种很兴奋的感觉..
可能是因为这次没有用心学,所以没有那种释怀的感觉
今天留在学校练习明天的唱歌比赛
不懂会不会拿到,因为今天算是第2次练习
练习过程中有很多好笑的事情
有一位男同学solo印度歌词那一part!!!
笑爆!!!
希望明天不会破功!
omg!!!今天去帮忙打包回学校,班导就说:
“karin,我跟pn.XXX借一套sari给你穿!”
我的天啊!差点晕掉>.<
我穿sari??!!why me?
希望明天穿了不会很好笑
虽然中六的课业很繁重
但的确多了很多不同的经验!
刚才逼于无奈,自己一个人出去买东西
在服装店看到一位顾客拿着收据和RM15到counter
信心满满地问cashier是不是少找RM 15.00
那位好心的cashier便重算给那位顾客听
那位顾客还不信,自己拿过放在桌上的计算机
嘀嘀嘟嘟算~~~
其中我有陆陆续续听到那位顾客说:
“..这.一件衣服三十多块啦?”
“这样贵啊?”
服务员就说:
“你要多少钱你才要买?”
过后我就听不清楚>.<
最后那位无礼的顾客竟然说:
我不要买了!还我RM35,我把衣服还你!
那位收银员还极力解释说她并没有找错钱
那位阿婶不加以理会,钱算算就走了
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大婶
整间服装店的店员和客户都一脸错愕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