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!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自从拿了成绩后,心中虽然放下大石头,但另外不开心的事又来了...
越来越多人开始去读书了...蛮多离开古晋..虽然交情不是很深,但不舍得分离!
“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” ,这句话说来好像理所当然,但我不能接受..
很想抱抱她们..虽然只是泛泛之交,但我不想分离..
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才会见面!再来,长时间没见,怕泛泛之交的友情经不起考验..
朋友,恭喜你们找到自己生命的目标。你们在新的生活环境要好好照顾自己!
在学业上大展宏图!!!
现在后悔为什么都没勇气跟你们交谈,现在已经时过境迁,一切都无法回头了!
现在后悔太迟了!
哆啦A梦,如果你真的存在,可以借我时光机吗?
我要回到过去,重建自信心,跟你们一起在中学疯狂度过!跟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TT
朋友,please pandai jaga diri di tempat orang lain!MISS YOU ALWAYS!!! 保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