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牢骚2

一天里面发两次牢骚,真厉害!
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...不是我gek出来的~是真的!
有时还蛮想快点去大学,这样的话就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胡思乱想..
我很期待明天的聚会..但我很怕你们信息问我 : "去那里做什么..."
原本很期待明天会跟以往不一样,能拍一些照片留念
但朋友回答我不太可能...
她说得很对 : "不要抱太大的期望,就不会失望"
这句话是有经验的人说的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
我不知道要怎样弥补我的过错..
你应该也不会接受...
很伤心,听到你这样叫我...
第一次听到你这样叫我是在过年时...
在驾着车,心有种冷掉的感觉...
抱歉,是我让你失望
希望我还有资格做你最普通的朋友!
我永远会珍惜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