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 Eve

前阵子疯狂的 “世界末日” 谣言轰动一时,就有一张照片是说道:没有情人的人,25.12.2012才是末日~天啊,不懂该不该按赞,最后决定不按-.-

太不开心了,今天这种日子竟然又历史重演!信息朋友,结果迟迟不回复~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~唉,真想大声呐喊,发泄情绪~但是这是不可能的。从小学开始,我就不曾像电视剧里那样,男女主角不开心时就大声发泄,情绪表露无遗~在电视机面前的我是羡慕至极!如果在大庭广众那样大喊,我就还拉不下脸来,觉得还蛮丢脸一下!在海边?古晋的海边很多人叻,丢脸啊~搞不好被一些人拍了照片上载变成红人就糟了!还没有要当红人的准备=.=

圣诞嘛~今天庆祝了-->中午时分,太阳热死人的时分,自个儿洗车。不懂的人还以为今晚我可能有活动,洗好车准备今晚嫁出去驾出去-.- 真是讽刺啊!其实是在跟电脑一起倒数~傍晚时分驾着车,看看马路上的车辆还蛮少的,大家应该是在家扮靓靓,准备今晚跟朋友出去倒数吧!长大后,渐渐觉得圣诞节还蛮多人庆祝的。以前小时候,就只知道嚷着爸妈带我跟弟弟出去跟圣诞老公公讨糖果。长大些,还是嚷着爸妈带弟弟出去讨糖果(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自己想见见圣诞老公公)。年纪小小时,觉得圣诞节是基督教徒庆祝的节日~现在才知道也有其他信仰的信徒庆祝这个充满温暖的日子(我不觉得温暖,纳闷极了)~

阿姐生病了。接下来还要考试,日期安排得太奇怪了,在圣诞也之后=s 蛮可怜的,不能一起庆祝圣诞节~ 病快点好起来,考完试我们去逛逛 C=

yeobo已经回信了,感觉好很多~好像等好久了终于有回报的感觉~形容的怪怪的~但是就是开心就对了!(=

在家吃剩菜,看着电脑,应该说是看戏,倒数圣诞~

Merry Christmas C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