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天

很烂的title~ 自己都看不下去! 没办法,智力有限,只好这样了~

今天去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情-->去洗脸了!不曾去或不太了解的人可能会觉得这有什么勇敢不勇敢的哦?不就是去洗脸吗?错了错了!像我的脸,痘痘脸,去洗脸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滴!因为痛痛痛!前两次都痛到流泪~ 控制不了,眼泪就流下来了='l 美容师很不要意思,她说很心疼,频频说对不起~ 其实这不是她的错,搞得我跟努力忍住泪水>.<

不过今天我的表现还不赖(自我抬高自己-.-)因为我没有流眼泪!一滴都没有!太赞了!但是还是很痛~ 痛到在心里一直呐喊,尽量分散注意力~ 真希望以后可以发明让脸部短暂麻痹的药物~ 那么洗脸的顾客就好受些~ 洗好脸的当下,脸绝对不是比洗脸前好很多,而是更糟糕!其实不用担心,是因为挤压的关系,所以脸会红通通,肿肿,而且毛孔会红红好像发炎那样~ 想想起来很恐怖吼?其实没那么恐怖,但是还是有些恐怖-.- 只要一些天后,红肿就会消去,脸就会比较见得人了~ 但是还是不能跟正常人的皮肤比啦,毕竟有挤压过嘛,所以会有极少的疤痕吧~ 无论如何,这都是我自找的,怨不得人啊~!

晚上跟朋友去Kado yamcha~ 点了原味奶茶+珍珠~


不错喝一下,就这样聊了3粒钟~ 朋友好久不见,原本还担心会很尴尬,但是最后发现还好,还有话题,但是当中还是有一点点点的尴尬~ >.< 不明显啦~ 叽里呱啦,说些有的没的,关心生活,讲讲这些时间发生的事情~ 咻,光阴似箭,时间过超快的!简直不太相信一下子就那个点钟了~ 最后就开心散会 C=

痛苦的下午,美好的夜晚~ 满足满足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