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2012

今天早上我超级不想起床,因为很爱睡zzzZZZ
在路上还闪过 “ 随便找个地方停下来睡车上不去学校 ” 的念头 =/
这种小孩子真的是够力!
哈哈,最后还是乖乖把车驾到学校去~
MUET speaking 时,轮到Bong时就离不开clubbing~
Soya也昏了头,说什么喝了酒就会fever (=,=")
真的tiam,还没喝就醉了xD ~
每次MUET节就很害怕老师要我们speaking。。
我不会用正确的句子把我的想法正确表达~
班上有一位辩论员,她是莎莎 =D
她的英语好到没话说!
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=l
她是我们班上唯一的马来人~
虽然如此,我们依然相处得很好!
今年里面发生一件事,觉得很对不起她...
这个月有一个教育展在礼堂举行,
老师叫我们回班时我们全班竟然没有人去叫她一起回班!
我们甚至还上课十几分钟,就连老师也没有发现!
因为她旁边没有同学坐,所以更加没有人发现!
直到老师要我们做功课时,她突然间开门进班!
全班傻住!老师惊吓!场面尴尬 (=,=" )
老师赶紧帮我们解说我们是因为太专心上课才没有注意到的~
莎莎,对不起,我们下次不会这样了...
如果是我,我不敢想象我会有多难过~
我知道但是你的心情有多难受...真的是很抱歉~
虽然只是相处半年,但是也不应该 “ 漏掉 ” 你..
放学后就驾车回家~
今天一路一帆风顺,红灯转绿灯,没有塞车,15分钟内载了弟弟回到家!
真不敢相信~每次少少要半个钟!
好了,my TETRIS is waiting for me, got to go now,see you guys ^-^
(这就是我那半桶水的英文咯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