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+ 1 = ??

好奇怪的 Title...我知道,因为我的心情也是很奇怪...
这一年,虽然只过了短短两个月,感觉上发生好多事情..
开心,担心,紧张,难过,期待,失望~
除夕夜,差点就死掉了...
幸运的是我害活着..而且体肤完好无缺~
每天游走在面子书的虚拟世界里,关注朋友~
看照片,最新动态,影片~
最后想想看,我得到什么?
收获是?
零!
什么都没有得到~
把时间浪费在那里!
中六了,还是那么懒惰!
功课一点一点累积,就算做3天也做不完!
这种脸孔,以后甭想靠它吃饭!
没有知识,更让人瞧不起!
我不想沦落到伸手乞讨卑微的工作,我要改!
最了解自己的人,莫过于我自己..
我知道我做不到我所要求的境界,但是至少不是现在这副人见人叹的情景~
好多时候,好多事情,好多话,无人可诉~
没有朋友有空听我诉;
说出来,怕被取笑,最后只好默默吞下~
已经吞下的,已经数不清有多少,也不知道还能装多少~
不想一个人承担这些,希望未知数的你能听到我的心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