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30 - 我要变矮

2013就快结束了!끝나다~
在考试中倒数?第一次。
接下来的三年也是>.< 习惯就好
不晓得有没有烟花好看,妈叫我去YOUTUBE看-.-
考试周真的是没有好日子过
又或者是说这是临时抱佛脚的下场
熬夜读也读不完,读了也没进脑
但就是不甘愿去睡觉,至少骗自己有努力过
今年认识了很多人,虽然不熟的说
今天考完试后,就跟着朋友回宿舍
我真的觉得我的沟通有问题
话题少,无趣,自己都快闷死了
难道以后年老时要对着墙壁讲话吗?
好像疯婆那样
跟자기요通信,她已经找到很好的朋友了
很替她开心,羡慕死人了
她们已经看过了彼此的眼泪,应该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
我呢?自己一个人比较多一点
不是我骄傲,不去参其他人
而是其他人都“怕”我
我的妈呀!长那么高又不是我要的
可以不要这样吗?
你们觉得我很“恐怖”,但是我心里更伤心
如果可以变矮,我会不惜一切去达成!
科技再发达点吧!
但是我更希望朋友们的心放宽点,不要戴另类眼睛看待我
因为,那很伤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