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M Week

MSM stand for minggu suai mesra,差不多是 “ 迎新周 ”
但是这个MSM真的是不是想象中的好玩!


来到这里的大学,听到好新词,最常听到DC (Dewan Canselor)。
它就好像是我们的礼堂那样,好大好大。容纳五千多位新生!
准备了一连串的讲座会,要我们奔来奔去,累坏了。
可以说我有点racist,“他们” 的人太多了!
我还不知道原来“他们”在这个国家占那么多人口!
因为在我的州属“我们”算是占了很多的人口。
男女分开坐,好像尼姑和尚那样。
书本上写说“ baju warna gelap, seluar panjang hitam.....”
结果是五颜六色的,早知道就不会去买黑白的formal了!
“他们” 全身上下就可以有完所有的色了!佩服!
短短三天。我的宿舍5次停水!太夸张了!旱灾~


JieQi,Mag 和我~每天穿formal,现在想回去真的是要晕~
还要挂名牌,哎哟,五千多名学生诶!
礼堂有“ 现场直播 ” ,要是睡着了你那美丽的脸孔和睡相就会立刻在荧幕中出现~


来沙巴之前去剪了个刘海,想说来这里没有人认识我~
就算剪丑了别人也不觉得奇怪
右边嘴角好像要烂掉似的,貌似毁容。
脸上也长了水泡,吓坏了!
不知道学校有没有医院,也不懂它的location,营业时间也一概不知。
真的是要靠自己,上网找,问人,最后竟然得知它没有开始“ 操作 ”!
最后找到学长,自愿带我出去校外找医生!
当时感动到了极点,出外靠朋友是对的!
医生说细菌感染。
这里的宿舍,我只能说无论怎么打扫,依旧肮脏无比。
MSM 意义最深的一刻就是宣誓,正式成为沙大的大学生!


全部学生白衣黑裤 + 学校的"scarf"~
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心情是十分兴奋与激动!
读了那么久书,为的就是这一刻!
以前一直听小姨说大学生涯有多精彩,现在的我即将要亲身体验了!


五千多位学生,正式宣誓成为沙大大学生的那一刻,起鸡皮疙瘩了!
过后的活动就比较有意思一点点,不是傻傻听讲座了。
MSM学生的食物是被包办的,所以有teabreak, breakfast,lunch,dinner
不要被骗,曾经teabreak和breakfast只是一瓶水!太夸张了。


吝啬到了山顶!那么小的hotdog也敢给我们!一条hotdog是切成多少份了?
心寒~~~

终于到了MSM的最后一晚了,Persembahan Bakat,最精彩就是这个印度舞了~
不懂为什么印度舞的每位dancer每次都是跳到很开心,音乐也很开心~
有点不舍(MSM),因为下星期就要开始上课了。
期待与害怕的心情,复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