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(1)


荒废的部落格,我回来了
老实说,每当有事件发生时,无需提醒,我的脑海里automatic就会开始写blog post 的文章。
虽然如此,我还是没能把每一篇在脑海里已经开头的文章打出来。
原因嘛...有些是真的如此,有些是自己给自己的理由。
我爱部落格,胜过其它五花八门的交友网站。
在这里,我无需理会我是谁,我可以尽情写我要的东西,开心笑、尽情哭、大声骂、倾诉怨。
无名小卒,无人关注” ---出自莹诗 
所以呢,不会有太多人关注我,也不会有什么意见不合啦,网友骂战等事件发生~
有好多事情要写!!! 我还是按号码写好了,要不然接不下去的事情会发生>.<
各位,我从上个月开始说了,文章会分成2篇,怕太长会感觉很闷..

1)我以食为天
古晋节,来来去去就吃那几样东西,因为我不敢常新,所以就=.=

上图的食物我不懂叫啥米
下图的叫muaji 

所以说,要哄我开心,可以买muaji给我吃   
巧克力芒果口味的噢!(bi-a-ne-yo,死要脸了一点)
接下来就是零食!这种口味的keropok很好吃!但是价钱比普通的稍贵了些些些~
很快就一扫而空!

考PA前夕,吊儿郎当,最后开夜车,良伴-->宵夜
(肉包子不是很合我的胃口=/ )

久违了!CRISPY CRISPY!那一天才知道
原来令兄名为apam balik -->MJC market

看戏看到一半,大弟拿着McD回来 !!^_^
不久前,我的第一杯Each A Cup!
p/s--> 百香 + 珍珠

虽然很多人说我瘦(不是我自己说的>.<),但我想澄清的是你们没有看到我的胖。
最近有点疯,连续两三天吃宵夜-->水面,沙爹,广东炒面!!!
发现原来沙爹还有人卖一支30仙!比其它摊子便宜多了!
沙爹酱很concentrated,没有红油。
不好意思啊,电脑银幕前那个谁谁谁,口水擦一擦 xD

美食篇就此到一段落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