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.2012 ♥ 逛街

Mr. J 一直那边买新衣买新衣的

弄到我也很紧张去>.<

农历新年真的要到了!

但是只买够穿2天的衣=\

几够力一下!

终于明天不用读书,所以就想去走走~

本来想一个人去,但是想想未免太凄凉了

所以最后就跟姐出去逛逛 =P

♥ FOREVER COUSIN ♥

一开车的引擎就刮大风下雨,真的是=,=

所以最后就去 SPRINNGGG !

原来 SPRING 今年的年货摊很特别

因为太久没去了,所以看到新的场景很惊喜!

有点欧巴桑=;=

毫无目的的逛~

超级无敌惊讶的是最后我竟然还在某家店买了一件衣!

我的妈呀!做梦都想不到~

因为我很麻烦的,所以这次竟然那么容易买了一件衣
是件惊讶的事!

过后就去医肚子~

不可以笑,今天我第一次去 “人间茶坊” ~

好多人哦!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 xD

人间麻辣面之中辣

葱油Q粉
阿伯拼命说我们的幸运号码---9号 

付钱后就balik kampung了~

送姐回家后还差点迷路,心跳很快,吓到>.<

平安到家,阿弥陀佛~

夜已深,各位施主请回房歇息吧!

我要哦哦了~

晚安(;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